【寿县】团寿县县委召开2021年寿县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10:39 作者:王硕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1年度寿县籍大学生“返家乡”暑期实践活动进入尾声,8月27日,团寿县县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寿县籍大学生“返家乡”暑期实践活动座谈会,会议由团县委主要负责人主持,部分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

  会上,大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实践岗位上的收获,参会大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收获满满,不仅对我们家乡的经济建设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充分感受到家乡的发展变化,同时也对基层工作有了更加客观全面的认识。在活动中,大家丰富了实践经验,提升了个人能力,并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成为家乡文化的传播者和家乡发展的贡献者。

  最后,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各位大学生们积极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向同学们寄予真切期许,鼓励同学们多关注家乡发展,早日学成归来,以自己的专业技能优势,为家乡的发展贡献才华和智慧,共同创造寿县更加灿烂的明天!

  此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首次面向全县各单位征求实践岗位,首次面向全县大学生招募实习生,共计近50名优秀学子参与到实践活动中,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团寿县县委将继续深入联系广大团员青年,统筹多方资源,总结活动经验,为他们搭建增长才干的实践平台,不断增强寿县籍学子关注家乡、热爱家乡、回馈家乡的朴素情感,坚定他们回乡创业、奉献家乡的信念,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