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青春放歌 检察官献唱《这就是中华》

发布日期:2021-05-08 10:59 作者:方媛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值此五四青年节,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的青年干警用自己的歌声,唱出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眷恋,对未来的希冀,他们将自己的理想信念揉进乐曲中,用检察人的忠诚担当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全面开启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新时代领航前进的不竭动力。

  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激励党员和团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检察职能,主动服务大局。以实干担当的行动彰显初心,以奋斗进取的姿态践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