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共青团八公山区委开展五一假期八公山风景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7 10:04 作者:王萱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提升疫情防控期间八公山风景区文明旅游环境,共青团八公山区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在五一假期期间连续五天为景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活动。设置了青年志愿服务岗,志愿者们在一旁协助景区工作人员做好游客入场指引工作,做好游客进入景区前的体温检测和相关信息登记,并且向过往的游客群众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引导游客不要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和大声喧哗,尤其是疫情期间,要注意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做好个人卫生,共同维护景区文明。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八公山区青年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引导了公众正确看待疫情,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推动八公山区文明旅游工作向纵深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