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共青团大通区委召开2021年度离队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06 09:02 作者:陆韵竹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30日下午,团区委联合区教体局、区关工委在区直机关礼堂召开“告别金色童年,拥抱多彩青春”2021年度大通区离队入团宣誓仪式。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闪健,区关工委、团区委、区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出队旗、唱队歌、最后一次行少先队队礼、离队宣誓、摘下红领巾、退队旗。同学们带着不舍告别少年时代,以饱满的精神,昂首阔步地跨进了青年时代。入团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与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地发出了 "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 的铮铮誓言,激发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仪式上,团区委书记代表共青团大通区委向今年光荣加入团组织的40位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全区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师、辅导员及团、队组织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要求新团员们要坚持勤奋学习,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明确新时代青年应有的使命与担当,让五四精神不断传承并发扬光大。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