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大通区开展“扬青年之声,颂百年华诞”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09:01 作者:陆韵竹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共青团中央在全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大通区委联合区直机关工委于4月30日下午在万人坑纪念馆礼堂开展“扬青年之声,颂百年华诞”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淮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孙景芳同志作宣讲报告。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闪健,全区青年干部代表以及2021年度新入团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活动中孙景芳同志重点讲述了近代中国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以及淮南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等不同阶段的历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共青团大通区委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区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