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奋进新时代 争做新青年”凤台县纪念五四运动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30 13:12 作者:陈阅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引领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4月29日下午,由共青团凤台县委员会、凤台县教育局主办,凤台小鱼网、凤台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奋进新时代 争做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县影剧院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汪世福,县政协副主席闪电厂以及团县委、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汪世福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县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时期,共青团既面临着宝贵机遇,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更艰巨的任务。各级团组织一定要抓住机遇、奋发进取,推动共青团事业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发奋学习、锻造本领,艰苦奋斗、锤炼品格,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表彰大会分别为“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2020年度凤台县五四红旗团委”、“2020年度凤台县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第五届“凤台青年五四奖章”个人、第五届“凤台青年五四奖章”进行了颁奖。

  

  文艺汇演内容丰富、精彩新颖,表演者们用歌声抒发心中的豪情,用舞姿点亮闪耀的青春。文艺汇演通过“忆征程 缅怀革命英雄”、“话初心 新时代新青年”、“听党话 展青春风采 做时代先锋”和“庆华诞 为青春喝彩 永远跟党走”四个篇章激励和引领全县青年形成奋发向上,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深化爱党爱国之情,为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和党的百年生日献礼。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