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毛集实验区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会暨“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3:10 作者:吴培娜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30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区工委副书记、区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区工委办公室主任曹猛,区管委办公室主任黄大彬参加活动。

  会上对2020年度“全区优秀团委(团支部)”、“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区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区工委副书记、区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二是希望广大青年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三是希望广大青年积极主动作为,开创新局势。新的时代给青年一代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进一步加强自己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继承“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中去。

  表彰会后,凤台县融媒体中心外宣部主任李巧玲给团员青年带来了“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展开。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听完宣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秉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接力奋斗,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丽毛集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加快“滨湖小城市、生态大湿地”建设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