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毛集实验区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敬劳模、爱劳动”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3:07 作者:吴培娜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贯彻落实“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学党史、敬劳模”教育活动,引导少先队员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致敬劳模,激励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五一劳动节前夕,魏庙小学少先大队组织少先队员在校“向日葵园”劳动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敬劳模、爱劳动”主题劳动实践活动。


  4月30日上午,少先大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们在校“向日葵园”劳动教育基地里,一起给向日葵苗浇水、除草、施肥。在劳动过程中辅导员一边给队员们讲解“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由来,一边鼓励队员们学习劳模爱祖国、爱劳动、不怕苦、积极为社会做贡献的精神,并教育大家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珍惜农民伯伯的劳动,爱惜粮食,不浪费,感恩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好政策。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队员们从小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尊重人民的劳动,立志向各行各业的劳模学习,长大要为社会服务,让队员们的心灵受到洗礼。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