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凤台县岳张集镇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9 16:04 作者:陈炯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镇域共青团工作实际,4月9日,凤台县岳张集镇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会,镇直机关10余名青年团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团中央、团省市县委关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镇团委负责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青年》为题进行主题团课。同时,与会青年团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围绕“推动乡村高质量发展,青年应该怎么做”开展讨论、发表感悟,为推动乡村振兴献计献策。

  随后,与会人员一行走进镇党史教育文化长廊进行参观,先后学习了党的诞生、发展、壮大的历程,观看了一幅幅配图及文字描述,详细了解了党的成长发展不同时间节点,感受到了从中共一大召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让与会人员对党的历史又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最后,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扎实推进团员青年党性教育活动开展,与会人员一行还进行了入党誓词。

  

  据悉,凤台县岳张集镇团委下一步还将聚焦“学、践、悟”三个重点环节,运用好“早、细、全”三字诀,创新活动形式,不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激励镇域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涅槃初心汇聚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