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共青团大通区委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2021-03-30 09:10 作者:陆韵竹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26日上午,共青团大通区委组织召开团区委常委(扩大)会暨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团区委9家直属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团委、大通街道团工委、区教体局团委、大通公安分局团总支、大通检察院团支部、大通法院团支部负责同志围绕思想政治引领、联系服务青年、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健设、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述职,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并对2021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谋划。团区委书记谢伟对各团组织负责同志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当前全区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抓好共青团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区各级团组织要以本次基层团建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基层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为大通“十四五”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