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14:51 作者:方媛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法制观念和思想道德建设,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创新青少年法制教育手段,3月26日上午,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以“助力文明创建,共享美好社区”为主题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青年干警主动宣传、现场知识问答、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向居民赠送普法宣传资料等方式,与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跟小区内学生们说到要规范自己的行为、树立法律意识、养成知法、学法、懂法的好习惯,并就未成年人保护法与群众进行了交流。向学生们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彩页,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鼓励学生们带动家长朋友们共同关注和关心未成年人保护问题。依法行使权利,自觉履行义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