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共青团八公山区委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4 16:18 作者:王萱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15日上午,共青团八公山区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考核以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基层团组织书记围绕团内重点工作、自身建设、青年诉求等方面进行述职。会议进一步总结、交流工作经验,找准问题短板,谋划今后的工作重点,推动共青团基层团组织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并对2021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谋划。会上5个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代表、教体局团委书记、公安局团委书记代表依次述职。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提高党建带团建整体工作水平。同时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要找准定位、顺势而为,在提升工作水平上,要加强探索、创新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要夯实基础、奋发有为。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八公山区不仅需要青年为之奋斗,也为青年提供了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希望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基层团建工作,全力推进我区共青团工作更上新台阶。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