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共青团大通区委紧紧围绕群众所急所盼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7 13:10 作者:陆韵竹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常态化,团大通区委在三月份集中开展以“弘扬志愿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学雷锋日当天,团大通区委联合大通区文明办、大通区创城办、市烟草专卖局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大通街道居南、居北社区,与社区志愿者队伍一起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一起清除了广场、游园周边的垃圾,擦亮了健身器材和凉亭,铲除了墙面上的小广告,张贴了文明创建宣传画,一点一滴从身边小事做起,助力社区文明建设,传播弘扬雷锋精神。

  下一步,团大通区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全区各级团组织的督促指导,围绕群众所急所盼,以团员志愿服务、“争做新时代小雷锋”、百姓讲座、理论宣讲等形式,切实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弘扬志愿精神,献礼建党百年。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