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毛集实验区团委开展“爱绿 护绿”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3 10:08 作者:吴培娜 徐晖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迎来了第43个植树节,毛集实验区团委开展“爱绿 护绿”植树节活动。植树现场,来自全区的各级团干和青年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获得满满的成就感。

  春风十里,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学校师生的热情。毛集实验区魏庙小学校长带着部分青年志愿者和少先队员们一起开展了校园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在校长带领下,经过数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的树苗更加挺拔,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碧绿耀眼。

  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保护环境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定用青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共建和谐绿色生活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