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谢家集区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2021-03-09 15:02 作者:方媛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4日下午,团谢家集区委召开团区委常委(扩大)会暨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团市委组织部长王芳到会指导,团区委17家直属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望峰岗镇、李郢孜镇、唐山镇团委书记,蔡家岗街道、立新街道团工委书记,公安分局团委书记,新华医院团支部书记依次口头述职抓团建工作,团区委负责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其他团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团区委一一进行书面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团组织书记抓团建工作进行评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牢牢把握团的核心主业,始终坚持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要结合当前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的党史教育安排部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要牢牢把握团的改革机遇,全面推进共青团创新发展。持续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强力推动共青团改革,大力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坚持狠抓全面从严治团。要牢牢把握青年核心诉求,发挥服务青年的枢纽作用。各级团组织要把服务青少年发展作为第一职责,把握青少年的成长规律,使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少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