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凤台县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15:00 作者:胡玉娴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服务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3月4日,团凤台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统一青年志愿者马甲在交通路口开展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服务活动,对闯红灯、车辆乱停乱放、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等行为提供帮扶服务,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

  通过此次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在劝导行人文明出行的同时,也让自己认识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增强了个人文明出行的意识,提高了文明出行的自觉性。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文明示范、宣传、劝导和监督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