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毛集实验区团委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4 15:26 作者:吴培娜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季节,3月5日不仅是学雷锋日,也是第 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倡导“学雷锋、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毛集实验区团委组织学校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梁安小学组织同学们走上街道,帮助老人们过马路、清扫院落、整理房间、陪老人讲故事等。他们用自己的热情与爱心,为老人带来阵阵欢乐,欢笑声回响在每个角落,温暖充满了每个人的心间。

  

  陈集学校通过电子屏幕宣传“雷锋精神”,营造学习氛围。

  

  魏庙小学和陈集学校通过黑板报的形式向同学们传达“雷锋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队会。

  






  花家湖学校组织志愿者们擦拭宣传栏。

  

  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敬老、爱老、爱国、爱家,并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活动,为更多人带来欢乐。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