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团寿县县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青年讲师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13:17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广大青年积极学习全会精神,团寿县县委积极响应号召成立青年讲师团,深入学校开展宣讲报告会。截止目前,已经开展3场宣讲,3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

  团寿县县委青年讲师团在报告会上围绕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从“十四五”时期青年建功立业的主战场在哪里、“十四五”规划中关于促进青年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有哪些、如何推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实现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会上,青年讲师们用青少年听的懂的语言、看得到的变化、发生在身边的事例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宣讲,调动学生积极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坚定自己要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争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