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凤台县第二实验小学“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0-12-29 10:25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0年12月28日,凤台县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少先大队辅导员马晨蕾老师负责宣讲,20余名教师和优秀青年代表参与聆听学习。

  

图片
图片

  活动通过现场宣讲、视频学习、集中讨论、交流体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马晨蕾老师从自身实际出发,用通俗的语言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讲解了五中全会提出的核心要义,为下一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提供了切入点。

  

图片

  与会教师和优秀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贯彻落实到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