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共青团潘集区委传达学习共青团淮南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1 09:05 作者:陈显显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2月17日下午,共青团潘集区委在潘集区团代表联络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淮南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部分团代表、各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区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团区委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青团安徽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杨正,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在共青团淮南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团市委书记杨亮在大会上所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为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团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好市团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谋划部署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打造出有特色的共青团工作品牌,不断开创基层团组织工作新局面。

  最后,参加本次市团代会的代表们与大家分享了参会的经历和感悟。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会收获颇丰,受益良多。大会为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和学习的方向,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会议要求,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更好地贴近青年、服务青年,为潘集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