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毛集实验区团委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8 15:03 作者:吴培娜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2月17日,团毛集实验区委联合区文明办、区妇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宣传志愿活动。

  冬季是各种流行疾病高发期,新冠肺炎是通过人群密切接触传播为主,政务中心,银行等公共场所每天前来办事的群众多。志愿者们在区政务中心、农行毛集分行等人员密集场所出入口,戴上口罩,手持体温枪为居民测量体温,指导前来办事的居民正确扫码,对异常情况进行登记,宣传引导广大居民在秋冬季节也要做好防护。同时,为居民送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科普知识》,加强防控意识,提醒广大居民要做好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等各项措施,并告诉每个人一定要在心里高度重视风险的存在,配合社会,管好自己。

  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讲解戴口罩、勤洗手等自我防护知识,让全社会都积极参与到防控新冠肺炎这场战争中来,做到防控结合,群防群控。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