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共青团工作新篇章助力新时代美好凤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0-12-03 14:15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在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重大复杂变化的历史关口召开的重要会议。

  根据团市委《关于组织团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提示》精神,将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凤台县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努力做到全覆盖、深层次、全方位、多角度。并将此作为大抓基层、普遍激活团支部的一次成果检验;作为团干部带头学习、加强政治锻造的一个重要抓手;作为激发团员展示先进性、责任感的一次重要契机。切实抓好落实,在全县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做好“大学习”工作

  一是迅速行动起来。下发学习通知,组织动员全县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

  二是做到不漏一个支部。以智慧团建系统为依据,以团支部为单位,确定落实到支部,落细到个人,做到不漏一个支部,不漏一个个人;

  三是善用学习抓手。以三会两制一课为抓手,以“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为重点,利用班会、团支部会议等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四是开展团委书记专题研讨交流会,交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

  

  做好“大宣传”工作

  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利用互联网,在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分期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县团支部利用单位网站、微信群、广播等开展学习。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手抄报、学习心得等活动,丰富宣传形式。

  

  

  做好“大贯彻”工作

  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当前共青团工作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以十四五规划指引谋划新时代共青团新篇章,引领全县团员青年奋力谱写新时代美好凤台新篇章。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