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团县委组织开展青年护航中、高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13:03 作者:徐璐瑶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给我县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7月8日、7月16日,团县委积极配合寿春镇新城社区、南关社区,组织县直机关工委、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农业农村局、供电公司、公安局、人社局、数据资源管理局等基层团组织开展了护航中考、高考志愿服务行动。


  团县委在寿县三中和寿春中学等考点设立了青年志愿服务点,协助交警对考点外的交通进行秩序维护,提醒过往车辆禁鸣禁噪,为考场的考生保驾护。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参加中考、高考的学生创造了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广泛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出浓浓的关心关爱考生的氛围,助力学子们充分发挥水平、考出理想成绩。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