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团潘集区委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16:33 作者:杨刚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0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方案》的部署,6月16日,团潘集区委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潘集区支行团支部,走进祁集镇黄岗村,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的方式,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日常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安全生产知识和法律法规,并详细为来访群众解答了有关安全问题应急救援措施。

  

  

  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提高了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同时也为当前潘集区复工复产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对我区经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