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爱心妈妈”情暖留守儿童

发布日期:2020-06-16 15:50 作者:付菊蝶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给留守儿童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充分发挥女教师博大母爱的优点,切实为留守儿童解决实际困难。近日,淮南市毛集实验区梁安小学开展“爱心妈妈”情暖留守儿童活动。

  6月11日,全校72名留守儿童欢声笑语、齐聚一堂。学校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组成的爱心妈妈团队,在学校领导的组织下和留守儿童牵手结对。爱心妈妈们给自己牵手结对的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图书、水果、饮料等学习、生活用品,并走访了每位留守儿童家中,和孩子们促膝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用女性特有的母爱、细腻和柔情为留守儿童撑起了一片关爱的蓝天。

  收到满载爱心礼物的一年级梁心成同学说:“‘爱心妈妈’不仅是我的老师,更是能贴心帮助我的好妈妈,我很感激王妈妈,以后我会努力学习,成为一位对社会有用的人,来报答爱心妈妈们的辛勤付出!”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