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新庄孜街道团工委开展“快乐六一,趣味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16:00 作者:顾新照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孩子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享受阅读的快乐,在书香中快乐成长。6月1日下午,新庄孜街道团工委开展了以“快乐六一  趣味阅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齐聚一堂,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看书、讲故事。通过聆听故事、知识互动的方式,分享着有趣的童话故事、探索着奇妙的科普知识、吮吸着百科知识。在潜移默化中发展了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通过绘画我心中的六一儿童节,各种想象神奇、栩栩如生、充满童真的作品浮于画纸之上,充分展示了小朋友绘画的艺术创意水平,同时也表达了孩子们对大自然和生活的热爱。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孩子读书的兴趣,开拓了想象空间,丰富了知识,培养了良好的阅读和倾听习惯,使孩子们更加热爱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