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八公山镇团委开展“快乐六一,健康成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15:56 作者:章迪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童年是一幅美丽的画卷,色彩斑斓、天马行空。童年是一生中最单纯无忧无虑的的美好时光。5月30日上午,八公山镇团委、文化站联合麦当劳举办了亲子汉堡DIY活动,为孩子们留下人生成长的一个美好印记。

上午十点半,活动在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现场的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和爸爸、妈妈一起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既展示了才艺,又增加了亲情。随后孩子们又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开启了趣味画画环节,画出心目中最好吃的汉堡。在汉堡DIY环节,孩子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他们一边制作一边“偷偷”品尝原料,玩得不亦乐乎。在工作人员跟家长的协助下,一个个造型各异的汉堡制作成功,孩子们开心地拿着自己制作的汉堡合影留念。

    

     

    活动在孩子们的欢乐声中结束,我们真诚地希望,所有儿童能够搭乘满载快乐和幸福的列车,在六月的天空下驰骋,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用最纯真的情感来载歌载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