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凤台县青年创业代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

发布日期:2020-05-25 15:43 作者:团凤台县委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青年创业者在当前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通过人大代表建议和提案、政协大会发言、政协委员提案等形式发出集中呼吁,团县委组织凤台县青年创业代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县人大常委,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凤台县青年创业代表、凤台县青年企业家商会代表参加。 

5月22日上午,团县委以及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凤台县青年创业代表、凤台县青年企业家商会代表一行先后深入安徽润航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安徽旭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时光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凤台小鱼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青年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助力城市建设情况和复工以来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对创业青年在助力城市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

实地调研后,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了青年创业代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上,凤台县青年创业代表、凤台县青年企业家商会代表把现阶段经营中的困难及困惑向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一汇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青年代表提出的如何申请企业免息贷款、如何引企业技术型人才等问题做出了回复,并与参会创业青年代表就如何更好的做大做强本土企业提出建议,建议大家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要更好的树立自身的品牌形像,要走出去,多学习、交流、沟通。

此次面对面活动,让团县委以及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了解到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创业青年们探索好的解决方法,从而更好地推动“面对面”活动的深入发展,进一步健全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经常性联系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