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潘集区召开青少年身心健康提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19 15:44 作者:团潘集区委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潘集区召开青少年身心健康提升工作座谈会

(初稿:杨刚,初审:杨刚,终审:张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少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社会的价值取向,面对当今社会上各种思潮的影响和冲击,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一直是党和国家关心的一项重要工作。2020年5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尔红、区人大社会建设工委主任陶继军、团区委书记张伟以及社会建设工委班子成员,在潘集区政务新区A61会议室召开潘集区青少年身心健康提升工作调研汇报暨共青团工作水平提升座谈会。

会上,张伟同志就两个月以来对我区各中学、中职、高中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调研情况,分别用数据分析当前我区青少年身心健康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措施作了详细报告。与会的区人大社会建设工委成员对调研报告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调研中的不足之处。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尔红指出,加强青少年身心健康建设是一项关系国家和民族命运的工程,是关系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系统工程,共青团要做好引领者的角色,从各个方面引领青少年健康发展,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潘集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还就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实地走访调研了潘集区青年农场电商带头人王明--鑫农小哥农场电商服务点。现场汪尔红对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点评并强调,我区正在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青年要用于创新创业、敢于创新创业,为我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团区委要多多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平台,为青年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