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全县各级团组织观看2020年团的基层建设工作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16:51 作者:团凤台县委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0年团的基层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主题,全面落实团十八大以来团中央历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部署,锚定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的总体目标,按照学校领域强支部、新兴领域建组织、传统领域促规范、城乡社区抓阵地的工作思路,坚持攻坚克难、久久为功,不断提升团的基层建设整体质量。

 

5月13日上午,团中央基层建设部齐虎部长线上宣讲2020年团的基层建设工作,全县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准时观看宣讲会。宣讲会主要围绕“健全完善纵横交织的组织体系,着力推进强基固本工程;深化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着力推进素质提升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着力推进形象塑造工程。”三个方面,共15项内容。详细系统地介绍了2020年团的基层建设工作如何开展,给基层团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广大团员干部对2020年团的基层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透彻的理解,为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团员干部们学习情绪高昂,纷纷表示会结合实际,明确项目,加大力度,保持韧劲,抓好贯彻落实2020年团的基层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