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八公山区团委开展五一假期八公山风景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9 14:45 作者:团八公山区委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各位游客,请大家在这里有序排队,佩戴好口罩,没有预约的请到四号窗口排队预约,已经预约的请到这里扫安康码后排队购票,请大家注意文明旅游、文明出行。五一假期期间,在八公山区风景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向游客温馨提示景区游玩注意事项及文明旅游内容。


为提升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文明旅游环境,八公山区团委组织来自税务局、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等机关单位、企业及义工联的志愿者们,在五一假期期间连续五天为景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在预约窗口、售票窗口、检票窗口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协助景区工作人员登记预约、测量体温、扫描安康码、检票等工作。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引导了公众正确看待疫情,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推动全文明旅游工作向纵深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