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凤台县各基层团组织积极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8 15:20 作者:团凤台县委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0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五四寄语,凤台各基层团组织团员青年掀起学习新浪潮,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系列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员们更加坚定树立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紧紧抓住同祖国一起成长进步的机会,不断用五四精神校正人生坐标,拓展人生舞台,激发进取动力,让五四精神照亮人生,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中,努力学习和工作,在工作实践中成就中国梦,在实现中国梦过程中成才。

 

 

凤凰镇团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学习交流活动,团员青年表示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大兴镇团委开展习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学习交流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尚塘镇开展习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学习交流活动,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努力奋斗争挑实现中国梦的大梁。

 

    

经开区开展习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学习交流活动,团员们表示会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深刻把握好习总书记提出的六点希望,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

钱庙乡团委组织学习习总书记 “五四”青年节寄语交流活动,坚定树立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中。

 

                                   


凤台六中组织团员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青年节 寄语”交流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左集中学举行了“五四青年节寄语学习”演讲比赛,丰富校园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学校的健康蓬勃发展。同学们表示千锤百炼才能造就英才,珍惜韶华才能不负青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