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寿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文艺扶贫 情暖童心”书画义卖

发布日期:2020-01-21 09:11 作者:团寿县县委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月20日上午,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文艺扶贫  情暖童心”书画义卖在春申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县文联、团县委主办,并得到了一批寿县书画艺术家的大力支持。

    本次义卖活动共展出书画作品60幅,截止中午11时,34幅作品被爱心人士认购,筹得善款1.34万元,将全部用于寿县小红帽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春节前后集中慰问我县困境青少年。活动还将线上线下两种资源统筹结合起来,线上推广、线下义卖,增强文明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团县委副书记梁涛现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义卖活动,把志愿服务精神、把重视传统文化的种子、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困境青少年之中,营造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