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团县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团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11:10 作者:团寿县县委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1月16日下午,团县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团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各乡镇团委负责同志、县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和团县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团市委组织部部长王芳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25个乡镇的团委负责同志和县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围绕抓基层团建概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述职。团县委书记围绕思想政治引领,联系服务青少年,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大局,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四方面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指出问题症结,开出解决良方。团市委组织部部长王芳围绕基层团建组织战线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上,还进行了团建工作民主测评,安排了团费收缴、团组织换届、暖冬行动等相关工作。
    通过召开基层团建述职评议会议,既加强了团组织间的学习交流,也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工作方向、聚焦了任务目标,为2020年基层团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