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寿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7 15:39 作者:团寿县县委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孙凯主持召开了寿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县长、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王道红,以及来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等2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做好青年发展工作的重大意义。青年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是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助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建设的现实需要。我们要站在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我县青年发展工作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力推进青年发展规划在我县落地见效。各成员单位要从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助力青年创新创业、主动联系服务青年四个方面聚焦县青年发展规划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主动对接,认真研究,确保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在我县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协作,合力推动我县青年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任务、加大宣传引导、健全运行机制,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青年工作新局面。
    会上,传达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安徽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淮南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相关文件起草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寿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寿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细则》等文件;县委宣传部等3家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