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约 团‘缘’寿州”单身青年联谊派对(第七季)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9 14:38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容,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和婚恋观,12月7日,由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共青团寿县委员会、寿县文明办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单身青年联谊派对(第七季)在寿县小兰草农业种植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青春有约 团‘缘’寿州”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90余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男女青年热情大方、踊跃参与,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在主持人的带动下,从轻松热闹的“破冰游戏”,到“桃花朵朵开”“听音乐抢答”“解手链”等充满趣味性的游戏,青年之间的距离不断拉近;厨艺比拼环节,洗菜、切菜、配料、掌勺井井有条,青年们争相亮出自己的拿手好菜,掌声、欢呼声也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截止目前,寿县单身青年联谊派对已举办七季,在社会中取得较好的影响,这既是共青团履行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基本职能的体现,也是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举措,不仅丰富了单身青年的业余生活,也拓宽了青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广大单身青年在展示自我,追求幸福中放飞青春梦想。

编辑:程娟 审核:江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