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春华街特勤站一分队一班副班长——侯帅虎

发布日期:2020-07-01 13:18 作者:李芳言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侯帅虎,淮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春华街特勤站一分队一班副班长,2020年淮南市“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总书记的深情寄语时常激励着他在“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消防救援事业上不断奋斗。入职五年来,他先后参与处置了包括潘集粮油库泄露火灾、寿县龙发科技大跨度火灾在内的急难险重灭火和抢险救援任务400余次,各类社会救助200余次,营救被困人员50余人;连续三年参加支队、总队运动会和实战化大比武,获得了全省爬绳上四楼项目个人第一名、挂钩梯项目个人第二名的好成绩。真正用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担当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