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追授曹伟同志“淮南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05-06 14:29 作者:宫元春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曹伟,男,1985年12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生前系淮南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六大队副大队长。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曹伟同志冲锋在前、全心投入、夜以继日开展案件侦查工作,2019年4月11日凌晨,因劳累过度,突发脑干出血,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33岁。

  曹伟同志忠实履行着一名青年公安干警的神圣职责,他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用生命诠释了忠诚、责任和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淮南青年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务实从严、忘我奉献的崇高品质,是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青年典型,是新时代淮南优秀青年的杰出代表,是全市广大青年学习的楷模。为表彰曹伟同志的高尚品格和英雄事迹,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建功成才,共青团淮南市委、淮南市青年联合会决定,追授曹伟同志“淮南青年五四奖章”。

  团市委、市青联号召全市广大青年向曹伟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的顽强意志,学习他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法治意识,学习他心系群众、造福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全市各级共青团、青联组织要广泛宣传曹伟同志的先进事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大力营造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浓厚氛围,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而努力奋斗。

  共青团淮南市委员会 淮南市青年联合会

  2019年5月6日

编辑:程娟 审核:谢秋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