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团委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4 16:31 作者:高新区团委 王晓曼  来源:机关企事业单位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市总工会等文件精神,切实关注广大职工和农民工安全健康,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安全事故,保障平安度夏。7月20日,室外高温近40度,高新区工会、团委以及妇联联合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英魁、副主任刘维林率领工会、团委、妇联、建设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对坚持一线作业的职工和农民工进行了慰问。
  朱英魁一行先后赴淮师附小十五校项目、玫瑰苑二期安置房项目双创中心等六大重点在建项目工地,给一线职工和农民工送去矿泉水、毛巾、肥皂、抗暑药品并现场发放绿豆汤消暑,详细了解工人作业时间安排、施工环境状况、高温劳动防护措施等情况,叮嘱工人同志们要注意防暑和劳动安全。活动为奋战在酷暑中的职工和广大农民工送去了丝丝凉意,献上了诚挚的关怀,对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夏季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有着积极意义。

编辑:程娟 审核:高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