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团委开展“庆七一 崇尚文明争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6-29 11:28 作者:高新区团委 王晓曼  来源:机关企事业单位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18年6月29日上午,高新区团委组织开展的“庆七一 崇尚文明争先锋”主题演讲比赛在高新区二楼大礼堂隆重举行,来自高新区各单位青年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高新区机关各个党支部党员干部以及团委机关支部的团员青年们积极踊跃参与,12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通过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动人的故事进行演讲,全面展示了新区青年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崇尚文明的良好形象。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结合自身实际,通过翔实感人的事例,说身边人,道身边事,用精彩的演讲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此次演讲比赛反响强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同志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协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学习、创新、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为高新区建设奉献之间的力量。

编辑:程娟 审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