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国企担当 暖心筑梦远航——东辰集团长辰科技公司开展“青春志愿 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15:21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又是一年高考时,爱心护考正当时。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营造“绿色、文明、和谐”的助考人文环境,东辰集团长辰科技公司团支部积极开展“青春志愿 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











  中性笔、铅笔、橡皮、忘了带?家长陪考没带水杯?这些烦恼别担心,长辰科技公司为您备战高考加油助力!活动期间,公司青年党(团)员、志愿者当好护考“勤务兵”,积极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饮用水、医用口罩、防暑药品等爱心物资,发放“家长陪考指南”宣传页,帮助他们排解心理压力、舒缓紧张情绪。同时,提前开放会议室供考生家长纳凉避暑,青年志愿者们用真心和热情,让家长放心、让考生安心。

  在此次爱心助考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不畏酷暑、热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为高考考生提供了细致的服务保障,营造了良好的外围环境,成为了考场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在中考期间持续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为考生家长提供便利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彰显东辰青年崇德向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企业美誉度。

(编辑:朱晓蕊,校对:侯灿,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