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东辰集团开展“喜迎建团百年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17:27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献礼建团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东辰集团团委开展“喜迎建团百年 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带领团员青年重温百年团史,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级团组织、团干积极响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号召,以“五四运动”为背景开展讲团课活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重温入团誓词仪式以及参加团务知识答题测试等,进一步增强新时代东辰青年对红色文化了解认知。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团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读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现场每一位青年心中。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学习穿越时光追忆中国青年百年奋斗与峥嵘,广大团员青年线上观看中国共青团成立百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主题曲《有我》,学习《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历史启示《国家相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青春的誓言》等,激昂的歌曲回荡在每位青年的心中,激励着新时代新青年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东辰、青春之中国。





  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暨“致敬百年  青春阅读“主题读书分享会。第一时间动员组织青年采取“线上”和“线下”形式收听收看相关习近平总书记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新闻报道,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东辰集团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且一致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将个人“小我”融入企业高质量发展“大我”事业,切实肩负起属于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东辰集团团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市委大力支持帮助下,传承五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以优异青春业绩喜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朱晓蕊,校对:侯灿,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