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新集公司二矿团委举办“扬帆启新航 青春心向党”超龄离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26 08:46 作者:俞浩、赵军磊  来源:中煤新集公司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加强团员青年仪式教育,激励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做贡献,矢志不渝跟党走,按照中煤新集公司团委统一安排,新集二矿团委举办“扬帆启新航 青春心向党”超龄离团仪式。

  


  秋分时节,天高气爽,云淡风清。仪式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团干部宣读了离团人员名单。随后,离团青年们面向鲜红的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深入人心。新老团员重温了一起走过的光荣岁月。离团团员代表发表了离团感言,回顾了在团旗下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于团组织的深情。团干部勉励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坚持不懈的通过学习、通过实践来提高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更进一步的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团干部为超龄团员摘下团徽徽章,送上《中国共产党章程》及离团纪念品,鼓励大家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闭幕。

  

  该单位团委通过此次活动,为超龄团员举办了一场热烈而温馨的离团仪式,离团团员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同时也激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不断求实创新,开拓进取,努力为企业高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