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徽耀党旗——谢家集区法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15:05 作者:谢家集区人民法院 肖启蒙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激励队伍。6月27日下午,谢家集区人民法院举行“法徽耀党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

  会上,为法院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表彰会结束后,还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老党员们饱含深情的讲述了入党故事和奋斗历程,并对法院干警表达了殷切期望。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促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