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新集公司团委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08:43 作者:葛超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里,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宣教活动在中煤新集公司生产一线区队举行。


  活动在安全倡议书的宣读声中拉开序幕。青年志愿者宣读了“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的倡议,向广大青年职工发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的号召。紧接着,一段由青年职工自编自演的“青年安全说”警示教育故事在现场开讲。青年演讲者从张师傅的“安全秘籍”说起,扣人心悬的故事和温情的安全叮嘱,引导职工时时刻刻将安全责任挂在嘴上、抓在手中、记在心上、刻在脑中。为增加宣教活动的参与度与互动感,现场还举行了安全宣誓和有奖安全知识问答环节。最后,在《祝你平安》动人的歌曲旋律中安全主题宣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6月份以来,中煤新集公司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和共青团市淮南市委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部署,积极引导青年职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广泛组织开展安全主题宣教、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技能演练等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青年的安全系列活动,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促进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