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团誓词 传承“五四”薪火

发布日期:2021-05-07 10:42 作者:史冬奇 杨同鸟  来源:中煤新集刘庄煤矿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增强团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积极引导和教育广大团员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4日,刘庄煤矿团委在多媒体会议室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传承‘五四’薪火”主题团日活动。矿团委书记及基层团支部书记、团员代表参加。

  

  

  活动前,该矿团委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期间对广大青年的寄语,要求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同时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奉献属于团员青年的一份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在该矿团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团誓词,表达了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的青春誓言。


  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高唱团歌,耀眼的团徽闪闪发亮。此次重温入团誓词活动,使广大团员青年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团员意识和拼搏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五四”薪火代代相传!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