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五四”精神

市市场监管局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暨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7 10:06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引领推动团员青年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接受党性教育和政治学习,不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4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局团员青年前往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和淮南好人馆参观学习。

  党史教育馆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进程为主线,分为“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六个板块,团员青年们一路观摩,细细倾听,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大家认真探讨所见所闻。在参观淮南好人馆时,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模范人物的典型事迹,不断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

  参观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堂,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道德熏陶。市市场监管局团委将带领全局团员青年们进一步学习党史国情,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自觉把爱党爱国和热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不断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