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团委:奋斗须尽少年时,匠心筑梦致青春

发布日期:2021-04-30 13:24 作者:尹絮/文 尹絮 姚晓山/图  来源: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4月29日,大唐洛河发电厂团委以“奋斗须尽少年时,匠心筑梦致青春”为主题,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开展线上团课。按照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团委工作部署,该厂团委以直播形式,邀请了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第八届“十大杰出青年”获奖者彭曦,面向安徽公司系统团员青年讲一节团课,讲述个人从业以来的心路历程和职业感悟,分享参加集团公司技能比赛的经历,并为青年职工提出了一些实用建议,激励青年职工加强学习、不懈奋斗。


  座谈增进交流。该厂团委书记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互动式”党课,共同回顾了建党初期的不易历程,并引导大家结合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展开讨论,勉励大家勤学善思、充实自我,不断拓展知识面、拓宽成长路径,以扎实的专业功底立足岗位建功,实现自我价值。



  重温入团誓词。“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活动中,团员青年们铿锵有力共同重温入团誓词,高举右拳,宣誓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做到以真抓实干传承五四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