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搬进”红色基地 党史教育走新更走心

发布日期:2021-04-29 10:12 作者:钱陈勇 方恒  来源:中煤新集公司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前段时间,我在主题团课中了解到新四军的丰功伟绩,今天来到淮南新四军纪念林,认识更深、体会更多,党走过的每一步真不平凡。作为央企青年,我们要学好百年党史,弘扬铁军精神,实现自我价值,担当历史责任……”在新集公司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现场,一名团干在鲜红的团旗下演讲,现场分享感受,引起大家共鸣。



  近日,新集公司团委组织40名团干、团员,利用一天时间,赴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和淮南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把党史学习课堂“搬进”红色教育基地,让党史教育走新更走心。活动还包含了齐唱国歌团歌、重温入团誓词等内容,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今天的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又走心,我深受教育,收获很大。”参加活动的团员张亚男说道。此次的主题团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奋斗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