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庄煤矿团委: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4-08 13:21 作者:杨同鸟、胡长宏  来源:中煤新集刘庄煤矿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中煤新集刘庄煤矿团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知识”网上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员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矿井向上向善、和谐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该矿团委利用“中煤新集培训教育平台”和“中煤新集培训”APP,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充分利用班前会、班后会、周五安全例会等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竞赛答题。据了解此次考试分2次考试,每次考试满分50分,题目从题库从随机抽取。答题结束后,对照比赛成绩,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奖品及证书,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职工的参与力度,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全会精神、悟精神内涵、促工作实践的热情。

  

  此次竞赛的开展,既检验了学习的效果,又提供了查漏补缺的机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促做,在学习中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立足本职岗位,在实践中谱写服务大局,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